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開心一下

分享今天在『蒲公英希望月刊』上看到的幾則笑話


太太關心的對先生說:「你近來老是說夢話,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?」
先生驚慌說:「不用,如果醫生治好了我這毛病,那我連在家中僅存的一點發言權都沒有了!」



深夜,求助熱線的鈴聲大作......
「先生,我的孩子剛剛吞下一隻原子筆,請趕快派救護車來!」
「別慌!告訴我你們家的地址,救護車隨後就到。」
「那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怎麼辦?」
「先用鉛筆吧!」


人潮洶湧的百貨公司,女士憤怒的對售貨員說:「幸好我沒打算在你們這兒找『禮貌』,在這兒根本找不到!」
售貨員回答:「可以先讓我看看您的樣本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